close
"好想見你一面"


你的存在是那麼的美麗
那麼的耀眼


那麼的遙遠

即使不可能
我仍然盡可能的
認識你
瞭解你

等待你在我的夢中出現

如此耀眼的存在

"舞臺上的表演者
在過度曝光的狀況下

是看不見臺下的人的"


我的星星啊
我躺在地上仰望著你

你能否看到我呢



冀望著

貪婪的索求著

入喪失心智般的

跟隨著


"這就是所謂一見鍾情吧"
無法自拔了

已經無法自拔了喔


你佔據了我的心的99%

冀望著與你在一起
但一切都只是空想罷了

默默的守護你
是否就是我的使命?

______
你好
致看過這篇文章的人
故事主角是個日本人呦

總是無法自拔的喜歡著
這種感覺想必不少人都有過吧

廢話不多說了



ん-bye(^-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